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审计局搭建党建工作联系点 促进“一岗双责”责任落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制度,阿盟审计局党组将抓好联系点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组班子成员每人确定一个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并要求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基层联系点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近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根那深入阿拉善右旗审计局,就基层党建工作展开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慰问的方式进行。巴根那详细听取了阿右旗审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联系点党建工作动态;对阿右旗审计局联系的扶贫嘎查帮扶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走访慰问了帮扶嘎查贫困户;同时针对联系点存在的实际问题,巴格那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坚持组织建党、思想建党,在开展党建活动时要把握任务和重点,融入审计部门的主责主业,理论联系实际,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地位,增强党建工作成效;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形成合力,党务干部要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建和业务双推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