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阿盟审计局通过专题辅导讲座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于统一我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中,盟委党校经济学教授朝洛蒙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为题,主要从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三个方面全面细致地做了讲解,主题突出、脉络清晰、讲解透彻,帮助我们全面、深入、系统、准确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也为在新的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大家深深感到,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观大势、谋大局,综合考量、通盘考虑全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审计工作实际,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我盟经济建设健康发展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