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审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局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学习两种方式进行。

线上宣传主要是在部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推送宪法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学习内容,开展积极对外宣传,营造宪法宣传氛围。

线下学习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将宪法学习列入12月党组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计划之中,要求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实质或宪法核心要义。二是在微信工作群推送学习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对大家积极学法、正确用法和高度守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