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心系疫情、传递爱心—阿盟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献爱心、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在全国上下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阿盟审计局党支部积极行动,于3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献爱心、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发出倡议后,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和群众职工积极参与,短短十几分钟,便收到捐款近7000元,一些因春节假期离盟返程后正在自行隔离观察的党员也纷纷通过手机微信等方式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此次捐款所得款项由专人负责接收,并按规定对款项登记造册,按程序汇总后缴纳至盟直机关工委党费专用账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审计干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第一时间响应“到社区报到、向社区请战”的号召和互联互动社区的总体安排,主动认领社区疫情防控包联任务,以实际行动配合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按照审计署和自治区审计厅的要求,及时成立做好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月15日起展开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确保有关资金物资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下一步,盟审计局将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