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审计局主题党日走进巴润别立 感受乡村振兴新成就

为使党员干部真切感受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政策在我盟的实施情况及成效,进一步加深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要性的认识,萌生爱家乡的自豪感,激发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5月22日,盟审计局党支部与阿左旗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阿左旗巴润别立镇,联合开展“喜迎建盟四十周年,感受乡村振兴之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乌泽木生态园区、双丰肉牛养殖基地、图日根农耕文化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农业观光采摘园等,听取扶贫产业项目和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巴润别立镇因地制宜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亲身感受和学习了扶贫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巴润别立镇统筹衔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实践道路,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大家表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阿拉善盟成立4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在家乡建设中勇争先、显担当,为阿拉善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