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审计局以“融合党建+文明实践”助力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文明是城市靓丽的名片,折射着每一位居民的文明形象。在阿拉善左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冲刺”阶段之时,阿盟审计局以“与社区互联互动工作机制”为平台,于7月27日,号召15家互联互动单位党员干部,相关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共同参与开展“融合党建+文明实践”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活动。

一是发出捐赠倡议,募集资金1.6万余元。有效解决了乌日斯社区因资金困难,楼道小广告治理相关物资迟迟难以到位的实际情况。

二是发动干部群众,上百名同志共同参与“城市牛皮癣”治理。有效推进了乌日斯社区下辖3个小区的楼道小广告清除、覆盖等治理工作。

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全国文明城 建美丽阿拉善>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一封信”的发放对“创城”工作起到了重要宣传作用,促进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目标的实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互联互动单位及社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能干、会干、肯干”的奉献精神,为阿左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居民创造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