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审计局局长李东亮深入阿右旗审计一线指导工作

9月3日,阿盟审计局局长李东亮同志深入阿右旗审计一线,听取阿右旗财政决算审计、阿右旗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经济责任审计、阿右旗扶贫和乡村振兴审计四个项目的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突出项目审计重点,严格标准,提升审计效能。各审计组要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聚焦审计重点,加强对专项资金、民生工程、重点工程的审计力度,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从内容和审计方法上进行调整和创新,以适应新时期财政财务管理的变化和特点。

二是着力提高审计监督质效,促“六稳”助“六保”。将审计的立足点放在打通堵点、审改结合等方面,采取专项式、嵌入式、点穴式审计方式,为“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提供坚实的审计监督保障,起到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功能,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审计组要加强学习,强化观念意识,充分利用手机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媒介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筑牢自律底线,营造法治、廉洁、文明的审计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