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2日上午,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燕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21号公告精神和盟纪委监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要求,听取本单位及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突发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再次明确近期没有特殊原因一律不得外出,如有特殊原因需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批准后方可外出。目前在外审计的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及时加强与街道、互联互动社区的工作对接,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和入户调查等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建立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战斗防线,形成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分管领导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引导和提醒分管科室的干部职工做好个人及家庭日常防护工作,佩戴好口罩。四是要全面贯彻落实阿盟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按规定及时准确报告情况,营造高度配合、科学防范的社会氛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