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火速集结 英雄逆行盟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奔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

10月26日清晨,盟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奔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一线。按照盟委疫情防控要求,盟直各单位需选派年轻党员干部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额济纳旗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响应,由8名审计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第一时间集结完毕,并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

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反复叮嘱,做好自身防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完成指挥部交代任务,凯旋归来。

此次由盟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的志愿服务队,勇担使命,无畏向前,展现出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审计干部的忠诚担当。

带着全体审计人的关心和鼓励,带着家人的牵挂与期盼,审计志愿服务队迎着朝阳向疫情防控一线出发,冲锋在前,奋战“疫”线,坚决与全盟人民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