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隔疫不隔情 筑防不放松阿盟审计局深入战“疫”一线

针对近期我盟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阿拉善盟审计局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中青年干部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全体人员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构筑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干部下沉一线作表率。当前,全盟疫情防控到了最严峻、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局党组书记、局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多次到包联乌日斯社区检查指导工作,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第一线,一定要牢牢抓住社区防控这个关键环节,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同时看望慰问战“疫”一线人员,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防寒保暖。各分管领导守土尽责,带头做好社区值班值守、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统计等工作,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

中青年干部冲锋在前挑大梁。接到盟委组织部选派志愿者支援额旗抗疫一线的号召后,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特别是中青年干部,态度坚决,纷纷主动请缨到一线抗疫。经局党组统筹考虑,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共选派8名优秀审计干部作为我局第一批援额力量火速奔赴额济纳旗,深入战“疫”一线,按照额济纳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全体人员尽忠职守共担当。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包联社区落实防疫各项部署,一方面,对包联小区实行轮班管控制度,对出入小区人员查验体温、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并建立台账,进行访客信息登记。同时,针对不同情况,制定不同处置方案,确保不漏查一人,不错放一人。对发现红码、黄码人员,按规定采取相应防控措施。另一方面,对包联户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电话回访,对于未按时检测人员,如实备注原因并督促其及时到达指定地点检测。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阿盟审计局全体人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