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驼乡e站搭平台 疫情防控不松懈 党课学习不断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阿盟审计局坚持“少开会、少聚集,多线上、多视频”的“两少两多”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驼乡e站、党员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党员学习教育活动。11月11日,盟审计局运用“驼乡e站”智慧党建平台,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燕以《践行“三立”要求,做一名合格审计干部》为题,向全盟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微党课,筑牢审计干部思想防线。

       韩燕强调,一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盟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按照盟委、行署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抓紧组织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好审计和疫情防控之间的关系,严格落实审计组组长负责制,着力抓好异地审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外审计人员绝对安全。二要以审计精神立身,服务全盟经济大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发展、做大总量仍然是我盟最根本最紧迫的任务,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作为经济发展“安全员”、公共资金守护者,要坚守审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带动,为阿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以创新规范立业,提升审计质量。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把改革创新摆在全局发展的核心位置,坚持创新规范审计事业,让审计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看门人”“免疫功能”和“利剑”作用。四要以自身建设立信,打造审计铁军。要加强审计机关的思想建设、道德建设、组织建设、业务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以及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审计机关的公信力,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所有的审计结果让人民放心,让社会放心。

      疫情防控期间,盟审计局采取线上学习方式,督促党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党员学习“不打烊”。党员们坚持每日“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比学赶超,实现了党员学习教育随身随行、随时随地开展,真正做到一手抓党员教育,一手抓疫情防控。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