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盟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11月12日上午,局党支部以“线上联学”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大家分别在局机关、审计现场、疫情防控值守卡点参加了学习。

    11月1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燕主持召开盟审计局第1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领学作用,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学细悟,同时指导分管科室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带动全局审计干部学出成效,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要求,进一步把准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和方向,谋实审计工作举措,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