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审计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盟委(扩大)会议、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2月19日,阿盟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亮主持专题学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出强调。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盟委(扩大)会议、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实际工作与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面审视原有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习惯,深入思考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知任务、明重点、强举措、求实效,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盟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盟委(扩大)会议和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2021年工作进行研究谋划,紧扣中心和大局抓重点工作、抓关键环节,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要在深入转化上下功夫,在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全盟审计工作在新一年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