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审计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8月23日,盟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践行,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参与到包联乌日斯社区积分超市捐赠中来,帮助社区“积分惠民超市”物资供给,从而弥补主要由社区统筹协调经费购买补充的不足,用实际行动助力超市运营,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

活动中,党员们不仅捐赠了车载吸尘器、水杯、衣架等实用物资30余件,党支部还向“积分惠民超市”捐赠了价值约3000元的生活物资,并为2名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并结成帮扶对子。

“这个捐赠太及时,及时补充了超市里缺少的物品,让我们居民有了更多选择。”乌日斯社区党工委书记敖登高娃说,他们把包联单位党员捐赠的物资全部纳入“积分惠民超市”统一管理,社区居民通过参加精神文明建设等正能量活动获取积分、兑换实物,此次的捐赠活动不仅丰富了“积分惠民超市”的物品种类,也激发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捐赠的纸巾、洗衣液、消毒液等都是社区居民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希望让社区居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以身作则,坚持参与社会公益,让爱心传递下去,助力阿拉善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