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阿盟审计局驰援高新区疫情防控


10月21日以来,阿拉善高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阿拉善盟审计局闻令而动,紧急响应盟委、行署号召,统筹局机关工作人员安排部署,派出8名志愿者,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燕带队奔赴一线,协助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韩燕站好第一班岗)

(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兰布和生态沙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 张存光到盟审计局防控点了解工作)

(盟审计局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腾格里小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盟审计局疫情防控机动组成员在第三幼儿园为执勤返回人员做消杀)

(盟审计局疫情防控机动组成员在体育场驻地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到达高新区后,阿盟审计局按照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一是8名人员抽出两人到机动组,随时听从调配;二是抽出两人到后勤保障组,帮助转运各类物资;三是其余4人全面配合第四网格管理员24小时全天候值守腾格里小区,有效充实了疫情防控值守力量,充分展示了审计人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截至目前,共参与疫情防控值守38次,参与消杀工作178次,参与垃圾转运11次,帮助运送分发封控小区盒饭557盒,转运物资2.59吨,解决群众困难15次。

阿盟审计人将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盟委、行署和高新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实际行动,助力织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阿盟审计人的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