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互联互动办实事 义诊讲座进社区

为充分发挥社区互联互动职能,进一步促进党政机关和社区的共建活动及双向交流,落实好“宣传进社区 服务惠民生”实践活动,阿拉善盟审计局于11月15日,结合《阿拉善盟老干部宣讲团2022年度宣讲课题》、阿拉善盟审计学会“七进”活动和社科普及志愿服务活动、盟审计局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党员群众共计42人在乌日斯社区活动中心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区义诊宣讲活动。

活动特邀阿拉善盟老干部宣讲团讲师、盟中心医院原副院长、主任医师成瑞生同志作“肠道菌群与人类健康”为主题的宣讲。参与党日活动的党员们学习了菌群失调与肥胖、肿瘤、血管病变、糖尿病等常见病症的关系,以及如何调整饮食进行健康管理等知识。在场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管理好身体,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保证个人健康安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光发热作贡献。

同时对我单位在乌日斯社区所辖范围两户帮扶对象,张淑琴和杨述平两家赠送了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并走访了解掌握帮扶对象困难和需求,及时与社区对接推进解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