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审计局召开强作风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近日,盟审计局召开强作风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一步推动审计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燕主持会议,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精神,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韩燕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深刻警示反思,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韩燕要求,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和和政治生态剖析工作,以做好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更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优化,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