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审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讲审计故事 展审计风采 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创建积极健康的机关文化,培养青年干部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7月1日,阿拉善盟审计局党支部联合阿左旗审计局党支部、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讲审计故事、展审计风采、做时代先锋”演讲比赛,旨在砥砺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展审计人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比赛现场,来自盟审计局、阿左旗审计局、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审计局的17名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朴素真挚的情感、慷慨激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审计人在新时代的进程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抒发了审计人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情怀。

阿盟审计局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激励广大审计干部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能查、能说、能写”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阿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