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审计局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做好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9月23日,阿拉善盟审计局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推进会,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见》文件精神,各科室代表结合“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做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对标对表专项行动第二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认真查摆自身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查问题,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各科室、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准问题方向,认真查摆问题,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行署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六个大力提倡”、“六个坚决反对”“七个提效”“六个聚焦”要求,切实把专项行动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常态化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好,坚持边破边立、破立并举,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作风建设。二要把专项行动和推动研究型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加强阅读理论、钻研业务,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通过研究型审计机关的创建来促进审计工作效能的提升。三要把专项行动和建设高素质审计专业化队伍结合起来,围绕“立身立业立信”、突出“四个过硬”,聚焦审计干部队伍专业化要求,培养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能精良的审计铁军,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