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心路历程 提振士气喜迎二十大——阿拉善盟审计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全体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追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洗礼,9月29日下午,阿拉善盟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心路历程  提振士气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阿拉善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韩燕主持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党员、阿拉善盟审计局党员参加活动;特邀盟政协委员、农牧业审计科科长李学玲出席。

活动现场,韩燕同志领学文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鼓励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团结工作贡献审计力量;党员代表们通过现场朗诵“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心路历程,总结入党以来感受感悟,指引今后如何坚定党性修养,如何更好的践行党员义务;党员代表姚方仪同志结合自身参与巡视巡察工作向党员们做汇报,就如何将审计工作同巡视巡察工作高效联动,分享了感悟感受,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审计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做法;李学玲科长与党员们交流将审计成果与政协提案有机结合,形成监督合力,更好地服务保障民生的成功做法,从一名政协委员的角度深入浅出的向全体党员讲述了新时代审计干部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

活动中,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阿拉善盟检察分院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回顾入党心路历程就是为了寻找初心,净化思想,增强认识,更好地指导行动。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擦拭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脚踏实地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做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审计局